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

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

2019-03-18 分享到:

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

投保产品: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

为谁投保:张先生本人

投保年龄:30周岁

额度多少:50万

保费多少:13100元/年

交费方式:年交

交费期限:20年

保障时间:终身

保障内容:

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条款解析及30岁男计划书

1、轻症疾病保险金:张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,因为疾病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,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,合同继续有效;张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,确诊罹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,按基本保额的30%赔,即15万。 不同的轻症病种可以赔5次,即75万。

2、重大疾病保险金:张先生在合同生效180天内,因为疾病罹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,按100%已交保费赔,赔完合同终止;张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,确诊罹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,按基本保额的100%赔,即50万,赔完合同终止。

3、疾病终末期保险金:张先生在等待期后经医院及专科医生初次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,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,本合同终止。疾病终末期保险金的数额:未满 18 周岁,确诊时累计已交纳的本合同的保险费;已满 18 周岁,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,即50万。

4、身故或全残保险金:张先生在等待期后身故,保险公司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,本合同终止。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:未满 18 周岁,身故或全残时累计已交纳的本合同的保险费;已满 18 周岁,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,即50万。

5、保费豁免:张先生因为意外或者在合同生效180天后因为疾病,首次确诊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,即可免交剩余未交保费,且合同继续有效,后期再出险继续赔。

6、年金转换:张先生退休时,不想要保障,想要养老金了,还可以选择将合同的现金价值部分或全部转换为养老年金,按年或按月领取年金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项少琴

浙江 杭州  泰康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陈小蓉 2016-03-23

我本人35岁,家庭顶梁柱,上有老,下有小,适合买什么保险?

你有这样的想法,已经成功了一半了,你的家庭是幸福,交费是家庭年收入的5%-15%,保额是年收入的五倍。为什么是五倍呢?万一有事情,我们可以补充未来3到5年的收入。谢谢!  2016-03-24
应苏敏 2016-03-22

在工作的地方还是老家买保险好?

主要是看哪里方便,保险不是一般商品,是和生命等长的,伴我们一生的,享受售后服务方便,险种很多,主要是买的对,适合自己的家庭状况,全国联保的。  2016-03-24
刘玢 2016-03-22

怎么样才能知道买对保险与买足保险了

根据自己的需求,找专业的工作人员,合理的规划自己的财务,比如说每年交费多少。  2016-03-24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客户资源转介绍签单

客户是通过沃保网转介绍的签单的。客户咨询重大疾病保险。针对性的给客户重点了解了泰康附加幸福成长年金保险,客户信任我的服务,...

签单 15595.0000 2016-05-2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